Luciannaaa

><

【无授翻】【茸米】遗产

原作者(ao3):kawauso

@草微88 找我翻译的(她同意发布),需要英文翻译的咪看评论

全文6500+


  Summary:乔鲁诺•乔巴拿在他的十八岁生日上继承了一些他已故生父的遗产,一些珠宝,一些旧书和文件。哦,可能还有些别的东西。 “这些现在都是你的了。” 乔鲁诺看着空条博士打开上了锁的保险箱。所以,这就是那个杀了他杀了他生父的人。他发现自己竟然是如此平静,甚至没有一丝模糊的失望或愤怒。当然,在他走出家门时他的确有些震惊,一堵比他整整高二十厘米的“墙”竖立在他面前。但是当他走近些时,他发现这是个人——破旧的毛衣,装满圆珠笔的口袋,装饰着金色牌子的奇怪帽子,看起来像是个青春期女孩会戴的。他的手上拿着一张照片吗?乔鲁诺想。伟大的空条承太郎,全世界最强大的替身使者,现在看起来更像个无趣的老学究。

  保险箱装着一些珠宝,一条项链,几个贵重的手链和戒指,这些对他来说都有些太大了。在体格方面,他简直就像根豆芽;大约是遗传了他的母亲,他和他的舅舅们一样苗条,身高也不尽人意。但是他很会察言观色,这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肢体冲突。他从他父亲家的亲戚,空条博士手里看到了乔瑟夫和乔纳森的照片;他们的一切都比乔鲁诺生命更大,包括他们的衣服。而且他们都对迪奥•布兰度的底细一清二楚。

  “这里有些书,它们是寄过来的。”在乔鲁诺十八岁时,SPW协会曾联系他,寄给他一些属于他生父的书报,这些被看作无聊的书报已经在他们的仓库里落灰十五年了。这是他从未谋面的生父的遗产,他生父漫长的一生永远被封存在照片和他母亲酗酒后零碎的醉话里。

  “谢谢。”他说,他开始沉迷于翻找迪奥的遗物。可笑的是,他们现在才认为乔鲁诺有责任看管这些遗物,但是年轻的他已经统治热情三年了。但是就算是黑手党,还是有许多乱七八糟的问题需要他处理。 “我会先待在这里,有危险的话就从你这边离开。” 乔鲁诺看见米斯达在转角处紧盯着空条博士打开医疗包,拿出注射器。他点头示意米斯达,眼前这个高大的男人并不是敌人。SPW对他的遗传结构非常感兴趣:他是一个融合体。稳定的X染色体和两个相互竞争的Y染色体,来回涌动以掌控他的身体。难怪乔鲁诺的基因优先于他两个父亲之间不断的DNA斗争。每年,他们都会派人去采集血液样本;自第一次测量以来,每年的样本事实上都发生了变化。 他卷起袖子,平静地看着尖锐的针头进入他的静脉。“有什么生理变化吗?”乔鲁诺摇了摇头。自头发变化以后,什么都没有。除了——

  (盖多切下萨拉米当作性感手枪的午餐,并问乔鲁诺:“你想要点什么吗?”

  “不了,我刚才吃了个三明治。”

  “你确定吗?这里还有很多萨……啊啊啊啊!! “你还好吗,盖多。”

  “还好,我只是划破了手指。”

  就在米斯达把餐巾放在伤口上止血时,乔鲁诺突然在他的手上看到了一颗熠熠发光的红宝石,温暖而诱人,占据了他所有的视野,他需要舔舐这些通红的液体,他突然一阵颤抖,他好饿,好渴…… “不,没什么。” “好了,现在让我们知道一些新的变化。”空条博士拔出乔鲁诺体内的针管,将血液样本转移到一个小瓶里面,他把瓶子放在灯下,眯着眼睛看,好像他真能肉眼在里面看出什么来。突然,白金之星出现在他的身侧,和他一起盯着瓶子。该死,隔着墙壁仍然能听到米斯达的喘息;空条博士可能没有他的声誉暗示得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但是他的替身实在是太他妈强大了。白金之星拥有最原始的力量,强壮的肉体,可怕的威胁,但是现在,呃,他被用作显微镜。这让乔鲁诺不得不承认,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好了。”白金之星在承太郎收拾好他的东西时消失。“这里没有我的事了,波鲁那雷夫在哪里?”对了,他是波鲁那雷夫口中的“最亲密的朋友”,尽管这看起来不太可能。但是乔鲁诺相信这是一种友谊,一种由生死患难所建立的友谊。就像乔鲁诺和盖多,三年前那场不可思议的事情的幸存者,一个年轻的黑帮教父和他的保镖/知己/得力助手。他最亲密的伴侣,熟悉,可靠,性感……

  不能再想了!!

  “他在大厅里离楼梯最近的房间。”空条博士点了点头,走到门口,把手放在门把手上。

  “你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像他。”无需解释“他”是谁。乔鲁诺最近一直在思考和迪奥有关的事情。

  “我父亲是个什么样的人?”

  那个傍晚,空条博士离开后很久后,他登上了波鲁那雷夫的乌龟。当他待在那个奇怪的房间里时,他更放松,也更随意,亲切的老大哥取代了平日里的顾问。这正是乔鲁诺现在需要的,这不是一门生意。他想让亲身经历,真正了解迪奥的人回答这个问题。

  “在我认识他大约一个小时后,那时但是我的脑袋里还没有被种植肉芽,这家伙有一半时间都在尝试杀了我。”波鲁那雷夫耸了耸肩:“他就是个混蛋。”

  “我知道。”这是乔鲁诺从SPW基金会获得的口述资料中知道的不同人对迪奥的相同评价。恶毒,邪恶,极其残忍。一位叫艾莉娜•彭德尔顿•乔斯达的女士评价他为:“地球上最糟糕的人。”据SPW基金会的创始人史比特•瓦根所说,迪奥的恶意从他的周身散发出来,凝固得几乎可以闻到它的味道。但是乔鲁诺想要的知道一些关于他的不同的故事,知道这个在暗处给予他生命的人的不同的故事。或者说,他根本不需要对迪奥有更多的了解;他从未觉得父亲这个概念有多大的用处。他需要对迪奥有自己的看法。

  “呃,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能告诉你了,就这样。”波鲁那雷夫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双手枕在脑后。空条博士来过之后,他的心情明显好了很多。这样的话,空条博士可能会因为波鲁那雷夫而更频繁地来意大利,他已经完完全全见过乔鲁诺了。这里很安全。大家都是家人。

  「那么,你对这个吸血鬼了解什么?」这个问题半途而废,夭折在乔鲁诺的喉间,就好像他在问什么罪孽深重的问题。但不得不说,迪奥的形象在他的脑海中越发真实,越发清晰。

  “就这样吧。我觉得比起石鬼面,我擅长用虫箭。”啊,对了,就是一个石头做的面具开创了这些荒谬的历史,这使得乔鲁诺可能有一个比他还老的曾孙女。“此外,在过去的五十年间,没几个吸血鬼需要读书学习,除了迪奥。而且,呃……”

  “怎么了?”

  “你大概不会想听到这些,因为你很轻松就能知道是谁说的。”乔鲁诺立刻缩小了范围;毕竟,见过迪奥还存活下来的人本来就没几个,自己见过的更是少之又少。

  “我不在乎我母亲。”他甚至觉得这个女人和他的继父一样荒诞。

  “所以,她被迪奥咬了?这感觉一定很好,真好。”天哪。“显然,我们可以摆脱迪奥的控制,哦,抱歉。”波鲁那雷夫补充说,同时注意到了乔鲁诺奇怪的表情。他可能并不在意自己的生母在干什么,甚至不在意她和迪奥在创造他时混乱的细节。此外如果他咬了盖多,他绝对不会这么做!(但是他已经深陷在盖多手上的那颗红宝石血珠无法自拔了,他最好的朋友尝起来会是什么味道呢),这样会让他们的关系变得很糟吗?乔鲁诺在今天之前完全没有这么想过盖多。他从来没有把他当作小面包看过。 波鲁那雷夫继续说:“JoJo说这是一种靠近猎物的好方式,但是他也说,他不是一个进化生物学家,我不应该对他的理论太认真。每次他开始谈论科学,我就昏昏欲睡,不管怎样,他自言自语真是太过分了,就像那次在瑞士……”

  波鲁那雷夫开始讲述关于他、承太郎和一个巴塞尔动物园管理员的漫无边际的故事,乔鲁诺只听了一半。这是他第一次觉得他需要一些来自父亲的建议。不是关于性,他基本上是自己弄明白的,而是关于另一个更加晦涩的冲动。他很想知道吸血鬼是遗传的,还是他只是有点疯狂。如果是迪奥,他会如何应对饥渴?每个不眠之夜,他是如何应对那些想把枕边人压在身下,撕咬,舔舐,吞咽的冲动?

  “抱歉,”乔鲁诺站了起来,看向乌龟房间的出口:“我该去睡觉了,我们明天很忙。”“明天”指的是在明天将在那不勒斯郊区和奥地利黑手党头目卡特菲尔举行的会议,讨论领地和跨国毒品贸易。 “呃,”波鲁那雷夫坐了起来,重新开始扮演教父的得力助手:“你要小心,我觉得这是一个陷阱。”

  “这几乎就是一个陷阱。”没有人会愚蠢到觉得乔鲁诺会对毒品做出任何妥协。他觉得很可笑,因为卡特菲尔显然觉得他是个十足的大傻瓜,不会怀疑任何事情。“别担心,米斯达会和我一起去。” 乔鲁诺有信心处理好这件事。盖多的手甚至没有包扎,伤口处只有一小片新的粉红的皮肤。盖多像往常一样坐在副驾驶,懒洋洋地望向窗外,偶尔换个电台。他们是上司和下属,绝对不是捕食者和猎物。乔鲁诺把这些奇怪的想法抛诸脑后。就像他觉得身上喷满古龙水的盖多令他垂涎欲滴,诸如此类。

  此外,阳光并不会伤害到他,他也吃普通的食物。他继承了某些吸血鬼的特征这个想法是愚蠢的。盖多是他的朋友,仅此而已。尽管如此,如果乔鲁诺以人类为食,他希望盖多是第一个。不。不是这样的。快点把心思放在方向盘上,不要总是关注盖多一侧脖颈的脉搏跳动。

  “该死!”米斯达大叫。乔鲁诺紧紧握住方向盘,以至于他的指关节开始泛白。“你看到那个穿绿色裙子的女人了吗?” “没有。”乔鲁诺喃喃自语:“我没注意。”他的视野几乎只集中在盖多身上,这令他头目眩晕。他的目光本应该在路上的。 “她的腿可真漂亮!”

  他似乎在酒店的镜子前花了太长的时间,但在这种场合是有必要的。平整的西装,整洁的衬衣,以及不合时宜的发型。他的第一印象应该是完美的,一定是完美的。而且,更重要的是,他要把人们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自己身上。盖多会在房间附近守着,必要时开枪救下他的教父。在会议中,他必须尽可能不动声色。

  是时候去工作了。 他们走下宏伟的楼梯进入大厅,盖多恭敬地落后乔鲁诺三步,走向一个衣冠不整的男人,他在这个奢侈的房间里显得格格不入。这就是他们今天要见的人。乔鲁诺向他招手以示友好并用英语——这两个罪犯都可以听懂的国际通用语言打招呼。“卡特菲尔,是吗?真高兴见到你。来的路上还顺利吧?”

  “都很好。”那人说,他挠了挠脖子的一侧。他很紧张,乔鲁诺想。他甚至不需要用一瞥来暗示盖多做好准备。盖多•米斯达深谙此道,从来不让乔鲁诺失望。此时他的工作就是保持安静,让所有目光都集中在乔鲁诺身上。 “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他们把他当作什么傻瓜了?他也许很年轻,但是他已经看破了那人的伪装:“你吃午饭了吗?有个优秀的厨师刚刚——”

  “趴下,”盖多对乔鲁诺小声说,一颗子弹从他的头顶擦过时,他及时躲开了。盖多踩在他和二楼阳台之间的一个地方,甚至不用瞄准就开枪了——性感手枪们总是击中目标。一声尖叫和另一声枪响,乔鲁诺在混乱之中抱住了卡特菲尔的腿,用力地把他摔在了地板上。他躺在印有玫瑰花的地毯上,样子很滑稽,地毯上的藤蔓和荆棘仿佛给他制造了一个牢笼。

  乔鲁诺站在那里,抖掉了身上的灰尘。一只脚踩在卡特菲尔粗壮的脖子上,逼迫他无谓的挣扎停了下来,乔鲁诺环视了一下现场。狙击手瘫倒在阳台上,酒店的接待员独自瑟瑟发抖,看不到更多人了。一次干净的突发事件。可惜的是他们为了这点小事开车这么远。 “废物,”乔鲁诺对他脚下的对手说:“我不相信奥地利家族黑手党的头目会这么没用。”盖多回到他身后,用枪口对着卡特菲尔德脑袋。

  “我不是卡特菲尔!!”那人绝望地大叫。“是他让我来这里的,我只是服从命令,行行好吧,别杀我!”

  乔鲁诺大笑:“哦,这真是个好消息!我原本以为整个国家都很没用,结果只有你和你阳台上的伙伴才是废物,是吗?好,没问题,我会让你活着。”他玩味着脚下传来的紧绷的笑声,那人拼命寻找一线生机。“但是,有人必须爬回去,顺便告诉卡特菲尔,不要再这种废物来了,米斯达。”他微笑着转过身来:“我希望他爬回去。”

  两发子弹,一发进了一条腿。乔鲁诺走近乔鲁诺走近前台,忽略了耳边的哀嚎,说:“很抱歉给您制造了这么多麻烦,”蜷缩在前台后面的穷人在吵闹中颤抖着接下了一大笔现金。有钱能使鬼推磨——狙击手的尸体只会“消失”在某个荒地,“卡特菲尔”会和他身下的地毯一起被丢在路上,不会引起任何怀疑。总的来说,这是一次利落的工作。他还不太想回到车里,也许房间里的电视正在放送什么好东西。

  在他们回房间的路上,他听到了盖多的后退声,尽管完成了工作,盖多还是保持着三步的距离。他转过身来,立刻觉得头目眩晕。一片红色。盖多的手放在了乔鲁诺的肩膀上,血从他的的指间不断渗出,弄脏了他的衬衫。潮湿。温暖。红色。太多了。

  “该死的狙击手的第二枪击中了我。”他说,以微微一笑表示歉意。

  “可恶。”他上前扶住盖多的腰,尝试不去看那些清散发着铁锈味的血,只要回到房间,他就可以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治好盖多,只是千万不要看——

  “上帝啊,别担心,我不会有事的,”盖多说,他误会了乔鲁诺的行为:“让黄金体验把我的什么东西变一下就好了。”他们跌跌撞撞地走进门;盖多把枪扔在桌子上,重重地倒在椅子上,小心翼翼地脱下衬衫。他的右肩上少了一块肌肉,但是谢天谢地,里面没有子弹。好多血。乔鲁诺颤抖着从胸袋里拿出一块手帕,他相信他能治好盖多。

  “别动。”乔鲁诺站在盖多面前,准备像以前无数次一样治疗他,将手中的手帕变成活生生的肉体,但是他没办法压制住自己的冲动。他用一只手撑住盖多左边的肩膀,凑上前去,嘴唇贴近伤口。 幸福。他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沉醉其中并促使他走上前,他张开嘴,好让舌尖尝到这诱人的味道,是的,他想要更多,嘴巴张得更大,尝到的更多,他想品尝,他想撕咬,但是他没有继承迪奥的尖牙,但没关系,静脉还没有止血。他把嘴唇贴在盖多的皮肤上,他需要好好喝下这些血红的液体,而且—— 该死,他到底在干什么? “抱歉,”他喘着气向后退,抹了抹嘴。他的呼吸乱七八糟,他不应该停下的,他需要这个——

  “GioGio?”盖多抬头看着他,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我很抱歉,”他又说了一遍,突然词穷。他心不在焉地舔了舔嘴角,那里有一点血,上帝,它们美味得不可思议。他需要更多,他需要趴在盖多的身上然后一饮而尽,是的,他需要更多!不,不行。这是盖多•米斯达,他最好的朋友。它们每周四一起打台球。他们都喜欢看动作片,他们常常去电影院,那里的声音棒极了,屏幕占满了他们的视野。盖多是唯一一个听过他和收音机一起唱歌的人。

  盖多闭上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微微颤抖,乔鲁诺做了什么?乔鲁诺必须有一个副手,他必须——然后盖多困惑并颤抖着说:“那感觉真好。” 哦不。盖多喜欢这样。现在彻底没有理由阻止他了。“你想要我吗,”他开始说,言语快速从嘴里滚落,他再也忍不住了,他立刻上前然后开始进食。

  如此美好,如此令人满意。如此温暖和完美。盐、铁锈味和生命力,流入他。上帝啊,是的,这是他需要的一切。是的。他粗暴地进食的声音几乎被盖多发出的声音所掩盖:响亮、令人饥渴的呻吟,充满了痛苦、困惑和清醒。他需要更多。他拉近盖多,双臂抱住他,半爬到椅子上。他身下的身体听话地软弱无力,顺从。

  每一口都仿佛是最后一口。他怎么会这样想呢?他一生中从未感觉好过,见鬼,他们两个都很喜欢。即使乔鲁诺的身体不太适合这项任务——没有尖牙,他需要喉管将血液直接输送到自己的胃腔中,如果盖多开始挣扎,他就会在盖多的——这仍然很棒。美味。但是。如果他继续下去,他会耗尽他的。他不想失去再次这样做的机会。他不想。

  他不情愿地后退了一步。他在跨过盖多,可怜的盖多跌倒在他下面,眼睛半睁,呼吸不规律。伤口还在那里,这让他很诱人,但它已经止血了,现在乔鲁诺已经停止了进食,他意识到他几乎吃饱了;这是一种他最不知道如何控制的食欲。他的发出一声轻缓的叹息,一个柔软的满足的“wrrryyyyyyy”。不过,他本可以更舒服的,他坐在盖多的枪上。盖多不知道他为什么坚持把它塞进裤子前面,就像—— 哦。盖多的枪在桌子上。这绝对不是他的枪。当盖多呻吟和挣扎时,他总是抬起头亲吻乔鲁诺。这种感觉还不错。事实上,相当不错,他的人性开始做出反应,唤醒他的胃和脊柱底部。他对血液的需求已经满足,但另一个需求,同样原始的需求,开始增长。

  “上帝,”盖多低声说,打破了吻。他盯着乔鲁诺,他的嘴唇上沾满了自己的血迹,然后站了起来,双臂搂着乔鲁诺的腰,绊倒在床上。欲望和失血让他的脸色苍白,但他几乎和乔鲁诺一样被欲望所驱使。 猎物从来不会在上面。乔鲁诺有些不可思议,因为他轻易举地“猎食”了盖多,他感到难以置信的强壮,充满力量。盖多不是猎物。再别咬他。再别咬人。相反,他俯身亲吻他的脖子,伸手在他们之间解开扣子,解开盖多的裤子,脱下自己的衬衫。

  “该死的,”盖多说,他很不耐烦。乔鲁诺一只手捧起他的脸颊,盖多的脸颊紧紧贴着他的手,渴望地迎接乔鲁诺将会给他的一切:“这一切是如何,这一切是从何而来的,你为什么要这么做?”突然间,他们发现在他们认识的这些年里,他们之间从来没有像福葛和纳兰迦一样摩擦出什么火花过。 乔鲁诺低头看着盖多。“这是我父亲的遗产。”

  

评论(3)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